南宁学院成功举办“五金智造,才聚永康”广西站专场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8日上午,“五金智造,才聚永康”广西站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南宁学院奠基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浙江省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南宁学院共同组织,由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承办。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静静,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韦粤桂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金华市、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企业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的招聘会是政校企联合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的平台,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毕业生招聘大会开好,收到良好的效果,实现预期的目标,并鼓励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优秀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刻苦肯干的宝贵品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建功立业。随后,韦粤桂副书记代表学校与永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协议并接受合作单位授牌。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与我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浙江省永康市38家企业参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学生达数百人。

此次“五金智造,才聚永康”广西站专场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也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政校企合作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群体拓宽多元化就业渠道平台。(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陆娜、黄洁婷 图/黄洁婷、钟文斌)


韦粤桂副书记讲话


永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卢慧红主任讲话


韦粤桂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合作单位签约


韦粤桂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合作单位授牌


启动仪式现场


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