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章副校长带队实地考察学校2024年、2025年拟建实验室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科学建设实验室,4月8日-9日,陈雄章带队同教务处、信息化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学校2024、2025年拟建实验室项目。此次考察围绕“提升使用效率、更安全、更绿色”的主线,对综合楼、演艺中心、敷文园、智能楼等50余处教学与实验场地进行了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人员针对建设方案中的实验场地规划、实验设备配置、实验场地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问询。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对实验室的建设项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项目的实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陈雄章副校长在考察结束后强调,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实验室建设项目能够精准落地,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需求。要求各相关部门针对考察中发现的问题继续梳理实验室建设项目,逐步推进2024年、2025年实验室建设。


实地考察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