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4月8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命题与科研处处长何美玲带领处室成员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命题专项调研。副校长龚击主持调研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副校长龚击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专升本招生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积极配合专升本招生工作改革,积极推荐专升本考试命题教师,全力保障命题教师待遇,同时持续改进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的方式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上,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从专科学生学情、教情、考情,专升本学生培养情况和命题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

听取汇报后,何美玲处长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研读新办法、新政策,全力配合做好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确保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平稳落地。何处长还希望学校能对专升本考试命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专升本考试命题的科学性、合理性、全面性。

会上,调研组和教师代表就专升本考试命题开展热烈讨论。本次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专题调研增进学校对专升本招生考试的了解,推动学校专升本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创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文/邝天宇  图/苏显鉴)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命题与科研处处长何美玲讲话


副校长龚击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