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共赴全国高校校友会联合平台春茗会
  •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数: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4日,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叶飞龙会长与江永洲秘书长受邀出席了全国高校校友会联合平台举办的高校校友联合春茗会。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代表,共同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春茗会上,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叶飞龙会长对全国高校校友会联合平台及欧阳兴荣会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他希望通过此次春茗会,能够与更多的校友会代表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的代表们与来自其他高校的校友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春茗会,校友会的代表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全国高校校友会联合平台春茗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高校校友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们期待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为校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和活动,成为校友们心中的温暖家园。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团结奋斗,也期待所有南院人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南宁学院深圳校友会叶飞龙会长与江永洲秘书长受邀出席高校校友联合春茗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