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赴林景云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24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023年7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前往林景云烈士故居开展沿着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林景云烈士故居参观故居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聆听着林景云烈士的革命事迹,重温那段红色历史,感受共产党人革命创业的艰辛和壮烈。林景云烈士于192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南宁最早的一批共产党员之一。他在风华正茂之时毅然投笔从戎,为中国革命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懈奋斗,最终为掩护大部队撤离保存革命实力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直至最后一刻还不忘交党费,牺牲时年仅28岁,他用生命书写对党忠诚,把短暂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

在深入了解林景云烈士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为革命英勇献身的事迹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奋进的动力,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锻造审计人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纪检监察室供稿 /叶小媚  图/傅宏莲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林景云故居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