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0
  • 点击数:

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9日12:00在敷文园B309召开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各支部委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副书记蓝杰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进行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需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接着,蓝杰同志表示支部要通过引导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使其能够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强调支部各类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需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结合党中央的一系列活动不断改善支部建设。最后,各支委通过认真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历史展览以及给教师团队回信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党在经历血与火的考验后始终充满朝气、脊梁挺立,以百折不挠的精神跨过一道道沟坎,争夺一个个胜利,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生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的开展,我院党员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同时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忘入党的初心,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党史的学习引导了我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周欣妤 /黄一珍

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