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21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的开展,学校党委于1019日上午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覃存民,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组组长及部分基层党组织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组长李林伟同志汇报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开展总体情况。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督导检查组组长黄丽军同志汇报督查有关问题。与会基层党组织相继汇报“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覃存民副书记就下阶段“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推进任务和要求作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后阶段工作的开展,确保有序推进。二是要明确目标,针对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既定目标拿出硬招实招,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狠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亲自抓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时间于年内落实好全校51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党政办供稿  文字/黄鼎芹  图片/陈俊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