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国民办高校第10!全国新建本科院校第47!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南宁学院以54.60分的成绩,在全国约700所新建本科院校中,位于“2019-2023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第47位,比上一年度进步了22位;在全国约450所民办及独立学院中,位于“2019-2023年全国民办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第10位,比上一年度进步了7位!

近年来,学校努力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就”,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项高水平、高质量赛事,接连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等竞赛中获得突破,获奖数量逐年增长,获奖层级不断上升。创新创业能力成为我校学生应用核心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未来,学校也将紧紧围绕“做人有品格、就业有本领、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文/褚乃媚 数据来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