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到南宁学院开展2023年度年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3月22日,以广西开放大学校长王兴辉为组长的广西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实地检查2023年度办学情况,学校校长李栋学、党委书记刘彪、副校长陈雄章、副校长龚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王兴辉主持。

组长王兴辉表示,本次年检工作是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加强民办高等学校的规范管理,引导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实际查摆问题,提高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水平。

李栋学校长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作组汇报我校2022年度年检问题整改情况和2023年度学校自查自评情况,从内涵建设、申硕工作、三全育人、教师队伍、办学条件等几个方面展示学校办学亮点。

工作组随后开展检查工作,通过查阅支撑材料、现场提问、师生座谈、走访校园等形式对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办法》指标要求进行检查。

意见反馈会上,组长王兴辉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方向,他表示学校的党建工作的开展较为全面与扎实,学校能认真履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学校章程规定开展各项工作,治理体系较为健全、科学;学校发展目标明确,有总结有规划,不断地发展和适应,稳中有进;在三全育人、教师队伍、办学条件等工作方面也卓有成效,能够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同时,工作组也提出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

李栋学校长对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会针对工作组提出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并将此列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中,促进整改工作的走深走实;学校将会以此年检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的开展形式、方式、内容等,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图/党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组长王兴辉讲话


校长李栋学讲话


工作组查阅支撑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