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卢永根精神,锤炼新时代师德——高博软件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21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安排,2020520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高博楼208会议室开展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苏连菊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杨兆祥同志宣读了上级关于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相关要求,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卢永根同志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学习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林玉总结发言,号召各位党员学习卢永根精神,锤炼新时代师德,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期间十分踊跃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活动结束后还不忘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宣传,掀起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热潮。(图/教职工党支部  /杨兆祥)

说明: IMG_5218-书记朱林玉正在整理总结学习笔记.JPG

书记朱林玉正在整理、总结学习笔记

说明: IMG_5215-副书记岑铭君正在发表讲话.JPG

副书记岑铭君正在发表讲话

说明: IMG_5216-教职工党员同志在下认真思考、领悟学习.JPG

 教职工党员同志正在认真思考、领悟学习

说明: IMG_5213-组织委员苏连菊正在研读卢永根同志的事迹.JPG

组织委员苏连菊正在研读卢永根同志的事迹

说明: IMG_5243-宣传委员杨兆祥正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JPG

 宣传委员杨兆祥正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说明: IMG_5241-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文章.JPG

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