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存民副书记到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2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6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行政楼126会议室给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林伟主持,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授课中,覃存民副书记以“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向深入”为题,引用了大量案例,配合幽默的语言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担当的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有作为的业绩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掌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和外交战略,从“抓大”“抓长”“抓小”“抓己”四个方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点。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明确自己的任务,带着“立志做大事不做大官”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宗旨、“钉钉子”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抓铁有痕”的业绩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领会。(学工处供稿  /黎向梅  图/刘容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