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2
  • 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南院党〔2019〕30号)、《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南院党〔2019〕39号)精神,2019年11月28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传达了校党委近期集中学习及开展基层组织生活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区高校和中小学校幼儿园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使与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领会了相关精神要旨。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述职报告要围绕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征求意见中收集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着重从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

最后,大会进入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杨书记指出,本环节主要进行民主测评活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根据各党员的日常表现,对党员作出客观、公正地评价。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支部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图  黄彩兰)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