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4-03-24
  •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南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2024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乾坤大挪移、传球纵横天下、合力建塔、穿越呼啦圈、同心击鼓五个项目。运动会项目设计紧贴“善爱我,促成长”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趣味性、竞技性和创新性,符合当代大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及需要。赛场上,同学们沉浸其中、团结协作和全力拼搏,围观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诞生了“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3支,“优秀奖”队伍4支。

作为学校“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趣味运动会通过体育锻炼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融合,既为学生们锻炼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供稿 文/农秀甜 图/大学生心灵驿站)


全体大合照


乾坤大挪移


同心击鼓


合力建塔


穿越呼啦圈


传球纵横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