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到南宁学院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黄创群科长一行5人到南宁学院就申报2024年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梅、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姚锦金、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范毅、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庞彦知、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陈华等参与陪同。

双方在行政楼514召开调研交流会。会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姚锦金汇报了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申报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有利条件,并希望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给予支持和指导。黄创群科长对南宁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汇报广西博士后创新基地的情况表示认同,对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建议。

随后,黄创群科长一行5人先后实地考察了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了解学校的科研设备条件和人才生活保障等情况。(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文/图 梁维忠)


双方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调研


现场参观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