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12-28
  • 点击数:

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决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一等奖3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6人、优秀奖128人;D类(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40人。其中,学院吕康刘慧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吴宗霖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C类一等奖学院梁锦淼同学荣获D类一等奖南宁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2022 年5月15日进行初赛全区共有 71 所本、专科院校近 7 万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本次比赛历时5月,通识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赛,学生参赛热情高,共有来自各学院668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师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种种困难,平稳、安全、有序地承办了线下初赛并于10月顺利完成线上决赛(赛)。通识教育学院遴选有丰富经验的指导老师,赛前帮助学生们认真分析比赛流程和规则,对学生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训练,指导学生进行模拟测试练习,取得了理想的辅导效果。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大的促进作用。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外语学习第二课堂,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 陶婕)

南宁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获一等奖学生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