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12-22
  • 点击数:

12月1日2022年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落下帷幕,南宁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中荣获二等奖8三等奖3项。南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分委会和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指导,中国仿真学会、太仓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来自全国369所高校、1510支队伍参与角逐本次大赛目的是考察选手的编程与调试和应用等综合技能,引导高等院校关注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应用方向,促进产教互动、校企融合,增强高等学校学生的新技术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新一代高科技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南学子扎实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学习风貌,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比赛团队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赛事中比出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 潘可

 

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