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洁家访,共筑廉洁家风
  • 发布时间:2022-10-01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宁学院清廉学校建设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促进家庭助廉,树立良好家风,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4日至9月30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联系的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洁家访。

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干部家中对其本人及其家属致谢和问候,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他们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和干部本人的工作表现,深入了解干部的家庭状况,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引导家属在当好“贤内助”的同时发挥“廉内助”的作用。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有效促进学校领导班子与中层领导人的信息互通,切实将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实,筑牢家庭“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小家”,家风建设关系一代人成长,更是关系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建设的大事。学校将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筑牢“家庭防火墙”,共建美好清廉学校。(纪检监察室供稿   文/叶小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