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助推清廉学校建设
  • 发布时间:2022-10-01
  • 点击数:

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一个重要单元。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印发〈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南宁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有序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各个节点的工作。9月30日下午,学校监督检查组对各部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彪带队,组员有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锦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罗慧鲜等人员。

检查组抽查了交通运输学院、教务处2个部门,重点针对廉政风险排查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2项专项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反馈意见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对交通运输学院提出廉政风险排查按工作岗位开展,罗列每个风险类型存在的具体表现,避免抽象提出问题,便于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及时制定学院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实施细则;对教务处提出廉政风险排查按业务岗位开展,对每次部门领导班子会议建议形成原始的会议记录,做到有据可查。

最后,刘彪书记强调清廉学校建设中廉政风险排查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自查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工作。9月是启动阶段,10月是整改阶段,后续继续排查,完善制度,深入整体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做到层层落实。(纪检监察室供稿  文/叶小媚  图/陈俊毅)

 

检查组检查交通运输学院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检查教务处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