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卢念老师荣获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5月14日,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专职辅导员卢念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83所高校84名优秀辅导员参赛,其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面对标对准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新规则与要求,全方位、多维度考察了辅导员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职业素养、研判能力、表达能力等,体现了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业务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的重要方针和政策,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着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时代辅导员,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赛前,学校领导对比赛进行了悉心指导,学生处认真组织筹办了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精心进行区赛选手选拔工作。

今后,我校将继续健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平台载体与制度机制,全面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理念新举措。(文/丁晨 图/卢念)

卢念老师荣获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