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南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 发布时间:2021-10-14
  • 点击数:

根据中共南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中共南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巡察办三级主任科员包国飞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双方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覃存民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覃存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覃存民副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交流。随后,中共南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检查南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南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的氛围营造给予了肯定,指出南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多样、氛围浓厚,将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机融合,与学校教育教学结合,开局谋划好、站位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起到了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对于下一步工作,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强调,学校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覆盖全体师生,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继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项目。

最后,覃存民副书记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根据本次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精神,进一步调整和充实完善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实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政办供稿 文/唐莉 图/陈俊毅)


会议现场

覃存民副书记主持会议

访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