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蒋以超带队到南宁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9-15
  •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玉林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蒋以超一行7人到南宁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南宁学院校长李栋学,副校长陈雄章、党办政办主任陈铁及规划处处长覃凤彩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李栋学校长主持。

交流会上,李栋学校长对蒋以超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参加座谈会领导和此次交流活动的主要议程进行了介绍。

一级调研员蒋以超说明来意,对南宁学院此次接待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阐述了玉林市“十四五规划”要建设玉林职业技术学院,指出现阶段玉林市内高职院校建设计划有待改善。接着,李栋学校长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建设玉林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雄章副校长在会上汇报了南宁学院整体运营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进行大力加快高等教育建设步伐进行了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陈雄章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大师工坊、创新创业生态基地和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参观过程中,一级调研员蒋以超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赞扬,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党政办供稿 文/周俊宇 图/邹国仙)


交流会现场

李栋学校长主持会议

一级调研员蒋以超说明来意

陈雄章副校长汇报学校整体运营工作情况

参观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参观智能制造研究中心

参观大师工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