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之旅——网络信息中心慰问退休职工,重走石头岭奋斗足迹
  • 发布时间:2020-01-15
  • 点击数:

2020113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沈艺敏带领支部党员及部分职工开展了2020年首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团队一行7人首先往南宁桃花源小区慰问退休的多媒体技术员黄成中同志,后往北湖石头岭邕江大学老校区重走艰苦奋斗足迹。

113日晨,一行7人带着学校工会给与的粮油等慰问品和网络信息中心精心准备的荣誉证书、荣誉奖杯及有关纪念品从南宁学院出发,前往北湖桃花源小区慰问退休职工黄成中同志。

黄成中同志于1997年到南宁学院(邕江大学)工作,先后在后勤、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任职,兢兢业业为学校工作,在电子电路方面有丰富的维修经验和较高的应用技能,23年来任劳任怨注重细节,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年轻人做出了表率。因年事已高,经其个人申请,于20201月在网络信息中心多媒体管理员任上结束退休后的返聘工作生涯,光荣的告老返家。

网络信息中心一行的到来,受到黄成中的同志亲切迎接。在黄成中家中,同志们与黄成中同志亲切交流,了解黄成中同志返家后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沈艺敏主任号召同事们继续关心黄成中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共同奋斗的情谊,在往后的生活上继续给予黄成中同志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网络信息中心一行与黄成中同志合影留念并向其颁发网络信息中心终身荣誉员工纪念证书和纪念奖杯。

与黄成中同志依依惜别后,网络信息中心一行取道北湖石头岭,探访了原南宁学院(邕江大学)老校区。参与此行的网络信息中心职工多有在老校区工作学习的经历,这次时隔多年后的足迹重走,同志们感慨万千,忆起当年在石头岭旧校区艰苦的环境条件中努力工作、学习的往昔,接受了一次直击心灵深处的不忘初心教育洗礼。

(向黄成中同志颁发网络信息中心终身荣誉员工纪念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


(重走石头岭邕江大学老校区艰苦奋斗足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