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19-11-30
  • 点击数:


11月29午,学校党委班子在行政楼518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专题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彪主持会议。

会上,刘彪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情况报告。他指出,党委班子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列出问题55条,同时班子成员自身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视反思,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南宁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清单》,整理归纳为4个方面共16项。经过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已落实整改问题8项,待整改落实的问题4项,需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4项。随后,刘彪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汇报检视整改问题情况。

最后,刘彪书记强调,下一步要坚决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在整改落实过程中,既要做好领导班子检视问题的整改,还要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检视问题,要分类梳理类似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党政办供稿 文/李洁 图/宋景弘)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