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29
  • 点击数:


 

    11月25日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党课活动。

课上,支部书记潘炳捷同志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与全体党员一起展开了一次精神升华之旅。潘炳捷同志着重井冈山斗争的概况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两个方面讲述。他表示,井冈山斗争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实践。历时2年4个月的井冈山斗争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缔造了一支新型的人民军队——中国红军;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胜利道路——井冈山道路;培育了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井冈山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学习并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要有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他还请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汲取井冈山精神养分,不忘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坚持立德树人。

党课最后,潘炳捷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全体党员共勉——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图/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


党员在认真学习

专题党课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