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7-27
  • 点击数:

2021721日,南宁学院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仕育、研发技术总监张龙、工程及售后总监王凯、轨道交通事业部部长江涛、华南区总经理黄元宏、运营总监张雪梅、售后服务总监王红;南宁学院副校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文旭光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首先,由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仕育带领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随后,前往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仕育主持。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双方参会代表,随后邱总经理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主要情况及研发成果,并表达在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采取有效的合作形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发挥积极作用。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接着,文旭光副校长介绍了南宁学院及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历史前沿、建设背景,并就学校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校的对外合作机制、合作成效等基本情况。文旭光副校长还对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与多所高校及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具体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核心,夯实人才基础,提高共建成效,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一起致力于服务东盟经济和社会发展。

最后,南宁学院副校长文旭光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仕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双方加强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合作,进一步深化阐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助于学校在更多方面、更高层次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交通学院供稿 图/张雪梅、班璐 文/班璐)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仕育发言


南宁学院副校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联合实验室主任文旭光发言


签约现场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书


签约双方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