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应邀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1-18
  • 点击数:

1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雄章教授应邀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作题为《备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法与体会》的专题讲座。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教务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梁梅副校长主持。

陈雄章教授紧密结合南宁学院评建工作实践和近两年参加诊断评估的经验,从如何按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备评”和南宁学院以评促建的“建”两个主要方面,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核心内涵,重点分析了影响合格评估的主要因素和各高校在备评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详尽分享了南宁学院在评建中的宝贵经验与成功做法,特别是对一所应用型高校,应该如何从思想理论先导、立德树人、专业建设、教学体系、队伍建设、培养模式、创新创业、科研服务、大学治理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十个方面进行建设的成效及经验进行阐述。

这次培训讲座,让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改校全面启动合格评估,扎实推进评建各项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与路径选择。(来源: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陈雄章教授作专题讲座


梁梅副校长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