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董艳老师在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1-14
  •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获奖名单,经自治区高等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获奖作品教师组特等奖3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60名。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赛,荣获一等奖1名、优秀奖2名的佳绩。

其中,董艳老师主题为《扎根八桂勇担当,壮美广西共奋进——习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解读》的宣讲视频荣获比赛一等奖,张连云老师主题为《千磨万击还坚劲,初心使命得民心——有效防控疫情彰显“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伟大力量》;黄海莲老师主题为《建设美丽中国,共享生态福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人民情怀》的宣讲视频同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参赛,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思政课程建设,提升了教师思政教学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方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更大贡献。(党政办供稿  /文 唐莉)

获奖名单截图


分享到: